集团要闻

集团荣膺十大“上品”卓越贡献品牌

日期:2022-06-24     点击量:

近日,集团荣膺十大“上品”卓越贡献品牌。

此次评选是在“上海品牌”认证制度实施五周年之际,市委市政府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加快落实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持续推动“上海品牌”认证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上品”标志的影响力和美誉度的重要部署,从取得发布138项先进性团体标准、113家企业的168项产品和服务中评选出10个优秀代表。集团在2018年首批获得“上海品牌”认证,获证范围为建设工程服务。五年来,集团在经营业绩、行业知名度、质量提升、创新突破、社会责任履行及品牌贡献度等方面保持行业领先位置,成为构筑新时代上海发展战略优势的重要力量。

“上海品牌——建设工程服务”认证标准以服务水平领先度、服务功能辐射度、服务对象感受度、服务品牌美誉度为衡量标准,助力建设工程服务水平的上海标准处于国际领先,引领建筑行业管理模式创新升级,推动“建设工程服务”成为优质服务、高端服务的代名词。

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号召,2018年首批通过“上海品牌”认证。五年来,集团以卓越的品质保证为依托,从三个维度深化“以客户为中心创造新价值”的品牌建设内涵。一是打造服务商品牌,进一步优化涵盖质量、服务、营销等相关条线的服务体系;二是打造数字化品牌,凸显行业前沿引领性;三是打造专家型品牌,形成上海建工品牌树。通过细分集团内设计、建造、运维、建材、园林、房产等众多专业子品牌,运营新兴业务特色品牌,培育以“上海建工”品牌为核心的母子品牌矩阵,打造个性鲜明、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上海建工品牌树。

分享到:
首页
关于我们
集团简介 董事会与高管团队 组织架构 企业荣誉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媒体报道 图片新闻
业务领域
建筑施工 设计咨询 房产开发 城建投资 建材工业
企业文化
文化理念 员工风貌 社会责任
科技创新
核心技术 知识产权 领军人物 科研项目 科技成果 主要装备 研发平台
投资者关系
公司章程 股东回馈 股东大会 公司公告 定期报告 经营简报 重大项目 投资者服务 可持续发展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建工青年
服务中心
加入建工 联系我们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