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上海材料研究所所长张杰到访集团

日期:2022-08-12     点击量:

8月9日,上海材料研究所所长张杰一行到访集团,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就进一步充分发挥各自所长、加强材料减振研发与应用合作开展深入交流。

张杰表示,材料所与上海建工的密切合作源远流长,对上海建工为前沿技术提供的应用场景表示感谢,上海中心大厦、上海天文馆、青岛磁悬浮等项目是合作典范,“最高的楼、最快的轨道”既是先进技术在建筑领域的应用、也成就了城市风景。张杰介绍了研究所的科研优势与未来布局,希望科研机构能与上海建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发挥各自长处,合作中谋发展。

徐征欢迎上海材料研究所所长张杰一行到访。徐征表示,回顾双方合作的几十年,上海建工在工程建设实践与应用技术研发中离不开与顶级专业科研机构的合作。未来的合作将紧密围绕上海建工的需求,由具备专业视角与应用敏感度的研究所提供前沿的理论技术,进一步推动研究成果转化,加强双方基层单位的合作,共同推进建筑业的高质量发展。要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使双方的合作在悠久历史基础上更进一步。

上材研究所高级专家徐斌,研究所减振部副主任、上海上材减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孙玮,研究所营销顾问滕云,集团总工程师陈晓明,党办主任郑双征出席会议。


分享到:
首页
关于我们
集团简介 董事会与高管团队 组织架构 企业荣誉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媒体报道 图片新闻
业务领域
建筑施工 设计咨询 房产开发 城建投资 建材工业
企业文化
文化理念 员工风貌 社会责任
科技创新
核心技术 知识产权 领军人物 科研项目 科技成果 主要装备 研发平台
投资者关系
公司章程 股东回馈 股东大会 公司公告 定期报告 经营简报 重大项目 投资者服务 可持续发展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建工青年
服务中心
加入建工 联系我们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