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徐征一行拜会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陈寅 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深入交流

日期:2022-08-12     点击量:

近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党委副书记、总裁叶卫东等在深圳拜会中国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寅,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深入交流。

陈寅对上海建工徐征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旅集团产业布局和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中旅集团和上海建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几项合作在建工程正顺利推进,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赢,共同打造标志性项目,助推中旅集团成为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旅游产业集团。

徐征感谢中旅集团一直以来对上海建工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上海建工与中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积极推进合作,上海建工将继续坚持以一流的工程质量和服务水平,全力以赴建设好中旅集团在三亚、海口、广州等地的投资项目,不断提升上海建工建筑服务商品牌形象。

中旅集团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集团副总裁周军,四建集团、装饰集团、国内市场部、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近年来,集团积极参与中旅集团的投资建设项目,包括三亚国际免税城一期二号地商业项目,中免海南国际物流中心项目一期、二期总承包工程等,双方于2021年4月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去年8月开工建设的三亚国际免税城一期二号地商业项目总建筑面积77943平方米,是以“免税商业”为主题的旅游零售综合体项目,明年5月竣工后将实现三亚国际免税城整体升级,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分享到:
首页
关于我们
集团简介 董事会与高管团队 组织架构 企业荣誉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媒体报道 图片新闻
业务领域
建筑施工 设计咨询 房产开发 城建投资 建材工业
企业文化
文化理念 员工风貌 社会责任
科技创新
核心技术 知识产权 领军人物 科研项目 科技成果 主要装备 研发平台
投资者关系
公司章程 股东回馈 股东大会 公司公告 定期报告 经营简报 重大项目 投资者服务 可持续发展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建工青年
服务中心
加入建工 联系我们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