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龚正察看未来浦西第一高楼及海鸥饭店项目

日期:2023-03-31     点击量:

3月24日,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调研北外滩重点工程建设时指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大力实施城市更新,推动城市结构优化、功能完善和品质提升,营造更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打造别具魅力的“世界会客厅”,以高能级空间促进高质量发展、服务高品质生活。

龚正一行来到北外滩,详细了解北外滩开发建设进展,察看由集团参与投资建造的91街坊项目建筑模型,就项目设计特色、功能布局、建设进度与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根据设计方案,项目将打造480米高的浦西第一高楼,与陆家嘴CBD建筑群和外滩历史建筑群交相辉映,形成未来上海城市门户形象。

龚正一行来到集团承建的海鸥饭店改建项目现场,听取酒店改造理念、设计亮点和功能定位,并走进顶层空间和样板间察看。海鸥饭店地处北外滩中央商务区和航运集聚区核心位置,可尽览外滩和陆家嘴的景色。2020年4月启动改建,将打造成集会议、餐饮、住宿、演艺功能为一体的活力地标。工程于去年底全面封顶,力争今年开业运营。

市委常委、副市长,虹口区委书记郭芳,市总工会主席莫负春参加相关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参加。

集团始终深度参与北外滩建设,建成世界会客厅、白玉兰广场、北外滩来福士等标志性工程,以及雷士德工学院修缮、北外滩空中连廊等城市更新项目。2022年,集团设立北外滩指挥部,以全产业链资源优势,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参与北外滩开发建设,目前在建项目达36个。

分享到:
首页
关于我们
集团简介 董事会与高管团队 组织架构 企业荣誉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媒体报道 图片新闻
业务领域
建筑施工 设计咨询 房产开发 城建投资 建材工业
企业文化
文化理念 员工风貌 社会责任
科技创新
核心技术 知识产权 领军人物 科研项目 科技成果 主要装备 研发平台
投资者关系
公司章程 股东回馈 股东大会 公司公告 定期报告 经营简报 重大项目 投资者服务 可持续发展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建工青年
服务中心
加入建工 联系我们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