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上海建工果洛海东中学建设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正式开工

日期:2024-03-26     点击量:

3月20日,由上海建工七建集团EPC总承包的果洛海东中学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学校占地面积202亩,共建设12个单体。校舍总面积8.07万平方米,设置3000个学位,60个教学班。

作为果洛州“十四五”教育标志性项目,海东中学建成后,对促进教育质量提升、推动果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果洛州委书记张晓军,副书记、州长叶万彬,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熊英,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华本太,海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华杰,海东市委副书记马锐,海东市委常委、乐都区委书记杨海林,海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冶民生,果洛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洛珠南杰,果洛州政协主席葛培军,果洛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上海市援青干部联络组组长赵勇,江苏省对口帮扶支援青海省前方党委项目监督组组长李东升,果洛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生杰,果洛州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亚琼,果洛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曹发山,七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徐安军等出席仪式。

徐安军在致辞中表示,上海建工七建集团作为施工总承包单位,为青海省和果洛州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我们倍感欣喜与自豪。为了高质量、高标准建好这项工程,我们组建优秀的项目团队,精选过硬的施工队伍,充分发挥七建集团资源、技术、服务的集成优势,严格开展生产、安全和质量管控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践行上海建工“和谐为本,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以过硬的总承包管理能力、以一流的工程品质和服务商意识,不负重托,全力以赴确保工程优质、安全,如期交付。

果洛海东中学建设项目EPC总承包工程,位于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水磨营大街以东,项目建设用地面积13.47万平方米(合202亩),总建筑面积8.0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5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新建1#教学楼、2#教学楼、图书综合楼、艺体中心、学术报告中心及餐饮中心、学生宿舍、教师宿舍、学生淋浴室(锅炉房)、门卫、垃圾房等单体建筑以及地下室,同时实施运动场、绿化等总图工程。


1.jpeg      [下载]

分享到:
首页
关于我们
集团简介 董事会与高管团队 组织架构 企业荣誉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媒体报道 图片新闻
业务领域
建筑施工 设计咨询 房产开发 城建投资 建材工业
企业文化
文化理念 员工风貌 社会责任
科技创新
核心技术 知识产权 领军人物 科研项目 科技成果 主要装备 研发平台
投资者关系
公司章程 股东回馈 股东大会 公司公告 定期报告 经营简报 重大项目 投资者服务 可持续发展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建工青年
服务中心
加入建工 联系我们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