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明到上海建工调研

日期:2024-03-26     点击量:

3月22日上午,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明莅临上海建工集团开展调研,听取关于企业改革发展、重大工程建设、城市更新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市政府参事顾洪辉,市人大城建环保委主任委员王醇晨,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副主任委员魏蕊、林海平,上海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杭迎伟,党委副书记、总裁叶卫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殷红霞,副总裁、总经济师薛永申,副总裁张惠忠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宗明对上海建工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和为上海城市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宗明说,上海建工是上海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子弟兵,政治站位高,核心能力强,重大工程、重要任务交给上海建工非常放心。近年来,上海建工聚焦主责主业、加强业务开拓、班子团结稳定,主动而为、积极作为,经济运行总体良好,呈现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的态势。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动对标对表,以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为契机,扩大市场份额、增加科技含量,不断提高劳动生产率,统筹发展与安全,实现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

会上,杭迎伟介绍了上海建工集团总体情况和“三全”战略推进实施情况。

叶卫东汇报了企业经济运行、重大工程建设、新兴业务发展等情况。与会人员还就更好服务上海城市更新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1.jpeg      [下载]

分享到:
首页
关于我们
集团简介 董事会与高管团队 组织架构 企业荣誉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媒体报道 图片新闻
业务领域
建筑施工 设计咨询 房产开发 城建投资 建材工业
企业文化
文化理念 员工风貌 社会责任
科技创新
核心技术 知识产权 领军人物 科研项目 科技成果 主要装备 研发平台
投资者关系
公司章程 股东回馈 股东大会 公司公告 定期报告 经营简报 重大项目 投资者服务 可持续发展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建工青年
服务中心
加入建工 联系我们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