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上海证券报:2021上市公司“金质量”奖评选结果出炉 212家公司、277位高管分享15项大奖

日期:2021-12-31     点击量:

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2月31日,上海证券报2021上市公司“金质量”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本届“金质量”奖共设“公司奖”“企业家奖”“董秘奖”“财务总监奖”“科创板奖”五大类、15个奖项,212家上市公司、45位掌门人、166名董秘、66名财务总监分享这些荣誉。

凭借着对上市公司群体30年的关注与记录,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金质量”奖已成为国内上市公司领域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金质量”奖聚焦公司治理完备、成长性佳、具备科创力和社会影响力的上市公司,聚集行业内有超凡远见、卓越才能的公司掌门人,汇聚持续为公司、股东、投资者创造价值的优秀董秘,聚合为公司规范运作、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的优秀财务总监,共同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的“压舱石”。

本届“金质量”奖由上海证券报携手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共同打造,由南开大学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提供学术支持。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东方证券董事长金文忠、上海建工董事长徐征、贝泰妮董事长郭振宇、晶科科技董事长李仙德、天坛生物董事长杨晓明、容百科技董事长白厚善、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华熙生物董事长赵燕、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海格通信董事长杨海洲共11名上市公司董事长荣获2021“金质量”企业领袖奖。他们带领各自企业勇立潮头,创造了诸多行业奇迹。他们是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掌舵人,也是企业成就辉煌的领航人。

此外,骆驼股份董事长刘长来等34名上市公司掌门人荣获2021“金质量”卓越企业家奖。云天化、爱美客等170家公司获得2021“金质量”公司奖;高德红外董事会秘书陈丽玲等166位董事会秘书分享2021“金质量”董秘奖;兆易创新财务总监李红等66名财务总监分享2021“金质量”财务总监奖。本届“金质量”奖还设立了科创板硬核奖、科创板产业引领奖,分别由芯源微等35家公司、中芯国际等9家公司分享。

本届“金质量”奖评选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有超过225万人次的网友进行了投票。由此,本届“金质量”奖特别评出“人气奖”,多家公司及高管获此殊荣。

分享到:
首页
关于我们
集团简介 董事会与高管团队 组织架构 企业荣誉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媒体报道 图片新闻
业务领域
建筑施工 设计咨询 房产开发 城建投资 建材工业
企业文化
文化理念 员工风貌 社会责任
科技创新
核心技术 知识产权 领军人物 科研项目 科技成果 主要装备 研发平台
投资者关系
公司章程 股东回馈 股东大会 公司公告 定期报告 经营简报 重大项目 投资者服务 可持续发展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建工青年
服务中心
加入建工 联系我们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