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天津和平区发布:区委书记姚建军会见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杭迎伟、总裁叶卫东一行

日期:2024-03-28     点击量:

3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姚建军会见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杭迎伟,党委副书记、总裁叶卫东一行,双方就做好城市更新、完善城区载体功能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区有关领导出席。

姚建军对杭迎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和平区的区位优势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和平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动落实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聚焦科技创新、产业焕新、城市更新,扎实做好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工作,着力盘活闲置载体、升级产业能级、推动历史风貌建筑及公共设施的品质提升,努力将区位优势、载体优势、环境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下一步,和平区将用足用好区内特色资源,深化大招商大服务活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更有温度的服务,与上海建工集团在中心城区更新改造、历史风貌建设保护利用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杭迎伟介绍了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优势领域。他表示,和平区文化底蕴深厚、禀赋资源丰富,双方深度合作具有广阔空间。未来,上海建工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和平区的交流沟通,在城区更新改造、基础设施建设、历史风貌建筑保护利用等方面谋求合作,积极探索政企合作新模式,为和平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贡献力量。

分享到:
首页
关于我们
集团简介 董事会与高管团队 组织架构 企业荣誉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媒体报道 图片新闻
业务领域
建筑施工 设计咨询 房产开发 城建投资 建材工业
企业文化
文化理念 员工风貌 社会责任
科技创新
核心技术 知识产权 领军人物 科研项目 科技成果 主要装备 研发平台
投资者关系
公司章程 股东回馈 股东大会 公司公告 定期报告 经营简报 重大项目 投资者服务 可持续发展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建工青年
服务中心
加入建工 联系我们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