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建材科技混凝土产量再创新高

日期:2022-01-13     点击量:

2021年,建材科技克服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和新冠疫情影响,砥砺奋进、逆势而上,在规模总量、全国化发展等方面取得较好业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一是总量规模再创新高。全年共生产销售商品混凝土4677万立方米,较去年同期增产431万立方米,规模总量保持两位数增长。在11月份中国混凝土网全球混凝土企业排名中,由原来的第六位上升至第五位。二是全力保供市重大工程建设。全年共保供市重大工程127项,占比近80%,积极保供顶科论坛、张江“科学之门”等一大批重大工程。三是全国化发展实现新突破。一年来在宁波、杭州、合肥、扬州、芜湖、泰州、马鞍山、上饶等8个城市开设12家混凝土公司。全国化市场规模达1747万立方米,保持了较好的增长势头,成为规模总量增长的最大引擎。


分享到:
首页
关于我们
集团简介 董事会与高管团队 组织架构 企业荣誉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媒体报道 图片新闻
业务领域
建筑施工 设计咨询 房产开发 城建投资 建材工业
企业文化
文化理念 员工风貌 社会责任
科技创新
核心技术 知识产权 领军人物 科研项目 科技成果 主要装备 研发平台
投资者关系
公司章程 股东回馈 股东大会 公司公告 定期报告 经营简报 重大项目 投资者服务 可持续发展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建工青年
服务中心
加入建工 联系我们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