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安装集团钦州重点项目醋酸装置通过中交验收

日期:2022-01-17     点击量:

近日,安装集团施工总承包的广西华谊能源化工公司合成气综合利用醋酸装置中交验收完成。

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的建设,对加快延伸钦州石化产业链、形成北部湾沿海石化产业集群、打造国家级钦州石化产业基地具有重要意义,也成为广西与上海,“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的两个战略节点紧跟时代步伐,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联动打造的桂沪合作新典范。醋酸二期装置的顺利中交,是整个基地二期建设中第一个实现交工的项目。

据悉,该项目施工难点多,包括主装置内装高峰阶段各专业交叉作业多、施工安全隐患多和成品保护难度大;大型设备基础预埋地脚螺栓施工精度高;基坑水池开挖深度深;大型设备吊装任务重、技术难度大;特材管道的焊接与安装质量要求高;施工周期内雨季时间长、环境潮湿、对焊接质量影响大;醋酸装置管道材质多样,有锆材、哈氏B3、哈氏C276等十几种材质;醋酸二期装置施工时,旁边醋酸一期装置已经投产开车,生产与施工同时进行。项目部15名管理人员科学组织,高质量地完成了一系列施工任务,并连续多次获得综合考核、HSE考核第一名的好成绩,在钦州打响了上海建工安装集团的品牌。


分享到:
首页
关于我们
集团简介 董事会与高管团队 组织架构 企业荣誉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媒体报道 图片新闻
业务领域
建筑施工 设计咨询 房产开发 城建投资 建材工业
企业文化
文化理念 员工风貌 社会责任
科技创新
核心技术 知识产权 领军人物 科研项目 科技成果 主要装备 研发平台
投资者关系
公司章程 股东回馈 股东大会 公司公告 定期报告 经营简报 重大项目 投资者服务 可持续发展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建工青年
服务中心
加入建工 联系我们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