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2-01-24     点击量:

近日,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征,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殷红霞出席会议,集团各单位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征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党委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管大局与促落实统筹并进,注重全面系统学、示范带动学、持续深入学,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悟更加深刻,践行“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和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徐征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信念信仰。二是把推动党建工作放在高位,以党史学习教育建强红色堡垒。三是把企业改革发展放在要位,以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使命担当。

殷红霞作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报告,她指出,自去年2月28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集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市国资委党委的部署,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市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扎实深入“学党史”,入脑入心“悟思想”,善作善成“办实事”,真抓实干“开新局”,用好红色课堂,激活红色资源,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凝聚起攻坚克难、发展壮大的精神力量;聚焦开新局谋新篇,加快建设国际一流企业、推进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大局中发挥了“顶梁柱”和战略支撑作用;聚焦解难题暖民心,找准问题需求,在办好实事中彰显了为民惠民、服务职工的责任担当。一大批献礼建党百年的重大工程高标准完成,一大批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落地落实,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持续提升,以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成果显著。

立足新的历史方位和新发展阶段,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进企业深化改革。要越学越受教育,越学越受鼓舞,越学越受启发,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强大的战斗力,砥砺奋发奋进的斗志,练就善作善成的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十四五”服务商转型新征程,以党史学习的实效和企业发展的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首页
关于我们
集团简介 董事会与高管团队 组织架构 企业荣誉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媒体报道 图片新闻
业务领域
建筑施工 设计咨询 房产开发 城建投资 建材工业
企业文化
文化理念 员工风貌 社会责任
科技创新
核心技术 知识产权 领军人物 科研项目 科技成果 主要装备 研发平台
投资者关系
公司章程 股东回馈 股东大会 公司公告 定期报告 经营简报 重大项目 投资者服务 可持续发展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建工青年
服务中心
加入建工 联系我们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