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崔明华到访集团

日期:2022-08-11     点击量:

近日,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崔明华一行到集团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叶卫东,首席专家龚剑,研究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

崔明华表示,上海建工在绿色建筑领域一直引领着行业发展,并承担了一大批经典工程的建设,也为上海的科技创新作出了诸多贡献。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希望上海建工能继续发挥大型国有企业科技创新的技术优势,整合各方面优势资源,同协会开展广泛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信息共享,加强成果转化,共同推进建筑业的高质量发展。

叶卫东表示,近年来,上海建工始终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在绿色建筑、绿色建造、绿色产业等方面持续取得进步,形成集城建投资、房产开发、建筑设计、构件制作、建筑施工、建筑运维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绿色建筑技术体系。在不断提升绿色化、工业化、数字化建造水平的同时,紧跟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趋势,先后打造了一批住建部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和既有建筑绿色更新铂金金奖认证工程,树立了全生命周期科技住宅行业新标杆。

龚剑汇报了集团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情况。他表示,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绿色建筑先锋示范工程,长三角一体化绿色科技示范楼将被打造成为绿色建筑科技示范基地,以实践平台的形式进一步推动绿色化、数字化、工业化等新兴技术的融合发展。


分享到:
首页
关于我们
集团简介 董事会与高管团队 组织架构 企业荣誉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媒体报道 图片新闻
业务领域
建筑施工 设计咨询 房产开发 城建投资 建材工业
企业文化
文化理念 员工风貌 社会责任
科技创新
核心技术 知识产权 领军人物 科研项目 科技成果 主要装备 研发平台
投资者关系
公司章程 股东回馈 股东大会 公司公告 定期报告 经营简报 重大项目 投资者服务 可持续发展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建工青年
服务中心
加入建工 联系我们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