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抗疫建工人 城市烟火气 上海职工直播课堂上海建工专场开讲

日期:2022-08-12     点击量:

近日,“中国梦?劳动美——人民城市 奋斗有我”上海职工直播课堂,在四建集团开讲。直播课堂以“归来”为主题,聚焦上海建工在“大上海保卫战”中的感人画面,以及从抗疫一线归来后的复工复产和科技创新的故事,展现上海建工劳模工匠群体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国际化大都市而展现的精神风采。

本期直播课堂由市总工会主办,上海广播电视台协办,上海建工集团工会承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红,副主席桂晓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殷红霞等出席。

本期受邀的四位代表分别是:全国劳模、集团总工程师陈晓明,集团工程总监、金山方舱运维指挥部总指挥唐雄威,上海工匠、四建集团副总工程师谷志旺以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装饰集团总工程师连珍。他们分别从金山方舱的奋战故事、用科技赋能实践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化转型、投身历史保护建筑修缮维护助力城市更新、以党员率先垂范全力支持复工复产等角度讲述了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大局下,上海建工展现的国企担当。


分享到:
首页
关于我们
集团简介 董事会与高管团队 组织架构 企业荣誉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媒体报道 图片新闻
业务领域
建筑施工 设计咨询 房产开发 城建投资 建材工业
企业文化
文化理念 员工风貌 社会责任
科技创新
核心技术 知识产权 领军人物 科研项目 科技成果 主要装备 研发平台
投资者关系
公司章程 股东回馈 股东大会 公司公告 定期报告 经营简报 重大项目 投资者服务 可持续发展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建工青年
服务中心
加入建工 联系我们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