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虹口区重大工程团建联盟成立

日期:2022-11-24     点击量:

近日,虹口团区委联合上海建工团委在四建集团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HK194-01地块项目,举办“携手绘‘虹’图,建功‘浦江金三角’”虹口区重大工程建设团建联盟成立仪式。上海团市委副书记徐豪,虹口区委副书记杜松全,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殷红霞,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冰,以及团市委基层工作部、市国资委团工委、市建交团工委、虹口团区委等有关负责同志,重大工程建设相关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及青年代表齐聚活动现场。联盟的成员主要包括虹口区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的规划设计单位、施工建设和管理单位、区域相关委办局团组织、区域街道团工委等,构建了重大工程团建联建“朋友圈”。

殷红霞致辞时表示,上海建工将秉承人民城市建设主力军的“国家队”形象,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作用和建筑全生命周期服务商优势,引领广大青年融入国家战略及区域经济发展。来自上海建工、华建集团、虹口区建委的三名青年代表作了发言。虹口团区委发起倡议。

团建联盟的成立,为加强区域化团建对重大工程保障提供有力支撑,助力提升团组织对区域建设发展的贡献度。通过团建联盟加强区域内产业链相关单位和属地委办局的资源共享和互动交流,推动重大工程建设,更好地引领广大青年践行“服务商”文化,投身集团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首页
关于我们
集团简介 董事会与高管团队 组织架构 企业荣誉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媒体报道 图片新闻
业务领域
建筑施工 设计咨询 房产开发 城建投资 建材工业
企业文化
文化理念 员工风貌 社会责任
科技创新
核心技术 知识产权 领军人物 科研项目 科技成果 主要装备 研发平台
投资者关系
公司章程 股东回馈 股东大会 公司公告 定期报告 经营简报 重大项目 投资者服务 可持续发展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建工青年
服务中心
加入建工 联系我们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