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建材科技跃港拌站全力服务临港新片区

日期:2022-11-24     点击量:

2022年11月,建材科技跃港混凝土有限公司正式投产一年来,积极对接国家战略,服务重点工程,锚定全年任务目标,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单日产量、单月产量屡创新高,为建材科技完成各项年度目标提供有力支撑。截至10月,跃港公司2022年累计生产销售商品混凝土120.8万方,预计全年产量165万方,单一拌站产量规模居全市同行业前列。

跃港公司地处临港新城周边配套开发中心地带,业务范围覆盖临港新片区及周边乡镇街道,拌站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拥有4座4.5立方米的搅拌机,年设计产量可达200万立方米,作为建材科技深耕临港新片区建设的主力军,跃港公司积极对接临港新片区建设,在重点保供的过程中提升品牌影响力。全力投身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永久会址、冰雪世界、金融西九等多个重点工程建设,混凝土产量稳步提升。

跃港公司秉承新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集绿色环保、清洁生产、智能制造为一体的数字化智能绿色搅拌站。全新打造“智慧工厂”数字化管理平台,以三维建模的形态将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视觉、AI算法深度学习、大数据分析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进行整合,通过可视化的管理方式,实时、动态、直观地对搅拌站内建筑、设备、生产从宏观到微观进行全方位管理。


分享到:
首页
关于我们
集团简介 董事会与高管团队 组织架构 企业荣誉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媒体报道 图片新闻
业务领域
建筑施工 设计咨询 房产开发 城建投资 建材工业
企业文化
文化理念 员工风貌 社会责任
科技创新
核心技术 知识产权 领军人物 科研项目 科技成果 主要装备 研发平台
投资者关系
公司章程 股东回馈 股东大会 公司公告 定期报告 经营简报 重大项目 投资者服务 可持续发展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建工青年
服务中心
加入建工 联系我们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