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集团亮相中国核能高质量发展大会

日期:2022-11-25     点击量:

11月15日至17日,为期三天的“2022年中国核能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深圳国际核能产业创新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集团作为联合协办单位亮相展会。

本届展会以“核聚湾区、能动世界”为主题,汇聚了800余家展商。本次展会中,集团展示了旗下“五大事业群+六大新兴业务”所构成的完整产业链,展示了多年来在大科学装置建设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技术。自2005年的上海光源项目开始,集团与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长期合作,承担了软X射线、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钍基熔盐堆核能系统多套试验装置等项目的建设任务。展会期间,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领导及行业专家到上海建工展位参观交流。


分享到:
首页
关于我们
集团简介 董事会与高管团队 组织架构 企业荣誉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媒体报道 图片新闻
业务领域
建筑施工 设计咨询 房产开发 城建投资 建材工业
企业文化
文化理念 员工风貌 社会责任
科技创新
核心技术 知识产权 领军人物 科研项目 科技成果 主要装备 研发平台
投资者关系
公司章程 股东回馈 股东大会 公司公告 定期报告 经营简报 重大项目 投资者服务 可持续发展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建工青年
服务中心
加入建工 联系我们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