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安装集团医疗事业部在广州揭牌成立

日期:2023-03-30     点击量:

近日,安装集团在广州举行医疗事业部揭牌成立仪式。以“申粤医科”为主打品牌,将发力医院净化工程、数字医疗、实验室工程、医院物流、医用气体、医用家具等六大业务板块,立足长三角、珠三角,辐射川渝、两湖、京津冀,业务范围覆盖全国。

成立医疗事业部,是安装集团抢抓国内医疗设施、实验室建设机遇的重要战略举措。医疗事业部将不断提升“申粤医科”品牌的影响力、知名度和市场占有度,成为医疗建设专项领域的行业标杆企业,服务“健康中国”建设。

医疗事业部的经营内容分六大板块,分别是医院净化工程(术中MR手术室、DSA手术室、机器人手术室等)、数字医疗(数字一体化手术室、手术部智能管理平台、新型智慧医疗工程等)、实验室工程、医院物流、医用气体、医用家具。事业部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包括医疗专项的咨询、设计、实施、售后等全过程服务,涉及专业包括配套设施、装饰装修、净化空调、电气系统、智能化系统、医疗气体、给排水等。

多年来,安装集团持续深耕医疗专项领域,加快打造医疗领域领军团队,已参与解放军301总院、上海瑞金医院、上海中山医院、武汉同济医院等国内400多家三甲医院的医疗专项建设,以咨询、设计、施工、售后等全过程一站式的服务能力,设计建造国内最高端的手术室。

近两年来,医疗事业团队又承建了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PCR实验室、西湖大学、南昌市第一医院九龙湖分院净化工程、广州市胸科医院整体改造扩建工程物资采购等项目,累计合同总金额近10亿元。2022年8月,在第23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上,安装集团发布了“申粤医科”品牌,展出了全新研发的手术部物联网管理系统、数字化手术室、医疗行为管理系统等智慧医疗产品,得到各界广泛关注。

与此同时,医疗事业团队还参与了《造血干细胞移植病房建设与装备标准》《重症医学科病房建设标准》《加强型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医用洁净装备工程实施指南》等专业标准的编写工作。


分享到:
首页
关于我们
集团简介 董事会与高管团队 组织架构 企业荣誉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媒体报道 图片新闻
业务领域
建筑施工 设计咨询 房产开发 城建投资 建材工业
企业文化
文化理念 员工风貌 社会责任
科技创新
核心技术 知识产权 领军人物 科研项目 科技成果 主要装备 研发平台
投资者关系
公司章程 股东回馈 股东大会 公司公告 定期报告 经营简报 重大项目 投资者服务 可持续发展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建工青年
服务中心
加入建工 联系我们 教育培训